铁道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54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铁道工程学院5月份开展优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1718级全体同学参与。

此次活动的评审团由学生会干部及个别部长助理担任,分别从床铺、地面、桌面、阳台、室内环境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分,期间党总支副书记王晓靖、学工办主任赵亮、各班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将对各个宿舍进行不定时抽查。检查期间,评审团成员检查仔细认真,严格按照评分细则打分,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检查人员的评比工作,将宿舍收拾的干净整齐,且无异味、排插乱接乱放现象,其中个别宿舍更是进行了简单的装饰,显得温馨舒适。最后由宿管部对评分结果做出汇总,选出文明宿舍进行公示,召开表彰大会对其发放荣誉证书及奖品。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的开展,改善了我学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展现出良好的宿舍环境,树立了良好的宿舍内务整理模范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