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欧亚交通)学院开展“参军报国,青春荣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00

    69日晚18:20,国际教育(欧亚交通)学院于7号楼开展主题为“参军报国,青春荣耀”主题班会。18级全体学生参加,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良好。

    第一节主题班会通过观看宣传视频的形式来使学生感受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艰苦训练和为国争光的自豪之情。热血沸腾的军人训练实景和令人兴奋的背景音乐,使学生们感受到“流血流汗不流泪”和“不抛弃不放弃”的军人精神。一节视频观看完毕使学生们对军人感到无比的向往与崇拜之情。

    第二节主题班会主要通过观看PPT的形式,使学生们了解到解放军的光荣待遇和参军入伍的流程讲解。为一些对参军感兴趣或向往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学生们进行展示我国军人的优等待遇和雄厚实力,并非常贴心的附上参军入伍的道路流程和详细讲解。

    本次“参军报国,青春荣耀”主题班会的开展贴近我系特色半军事化管理。不仅使学生们对我国人民解放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使一些向往军旅生涯,参军报国的学生们细致的了解到参军入伍的详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