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欧亚交通)学院开展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55

    201965日下午13:30,国际教育(欧亚交通)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党员教育大会”。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校党校副校长胡宪刚,国际教育(欧亚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启勇,副书记罗坤,学工办主任任冉,组织员槖云婷,以及全体辅导员,18级积极分子,17级推优人员,16级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由主持人槖云婷介绍到场领导,并宣布大会开始。首先奏唱《国歌》,然后18级积极分子代表、17级发展对象代表发言、 16级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胡宪刚副部长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对即将有那么多的新力量加入我们的党组织,为我们党注入新鲜的血液而感到非常高兴。对预备党员们寄予殷切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要求向预备党员们提出希冀,并指出,不光要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希望学生们再次端正入党动机,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为我们的国家、为党的事业付出努力。

    最后由曹启勇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讲话曹书记对16级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表示:今天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只是在程序上入党,在思想和行为上入党还有很远的距离。要始终牢记预备党员身份,在单位一年考察期才能成为正式党员,路且长,还需要好好走。每一个同学,在以后都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做好工作、舍己为人、担当奉献。明白两个是什么,党员的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党员的使命是让中华民族富强,中华民族复兴。忠诚于自己的组织,忠诚于自己的祖国。 党员教育大会最终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宣誓仪式,全体预备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历史使命,进一步坚定了一心一意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在今后必定会铭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