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欧亚交通)学院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62

    2019年6月16日下午6:10国际教育(欧亚交通)学院于7号楼开展政治学习。本次政治学习由组织部开展,以“数据新时代,携手创未来”和“出彩中国人,共筑中国梦”为主题。18级各班学生参加本次政治学习。
    本次政治学习主要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开展。二十一世纪是互联网大世纪,大数据时代随着网络技术和信息技术的普及化,发展呈现暴涨现象。“数据新时代,携手创未来”告诉学生数据时代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明确学生的奋斗目标。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要普及好科学文化,共创美好未来。
    紧接着“出彩中国人,共筑中国梦”使学生更加坚定自己努力学习的决心。中国梦归根到底还是人民梦,必须仅仅依靠人民的共同团结和奋斗来完成。作为大学生,是知识力量支柱和发展的领头者。在共筑中国梦的征途中,唯有将个人之梦寄托于国家中,才有梦想成真的可能。
    本次政治学习的开展,主要目的旨在增加学生为国奋斗的意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普及好自己的文化底蕴,在国家需要的时候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梦,最终是由一个个鲜活的个体梦想汇聚而成,只有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才能全面实现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