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88

2019年6月13日19时,运输管理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汇报演出。出席本次汇报演出的领导老师有运输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斌、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袁帅以及辅导员老师赵月菡、王淼森。

演出开始之前,通过一段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弘扬中国精神,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接着,主持人盛装出席,宣布晚会开始。歌曲《歌唱祖国》抒发出同学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无比忠诚,城轨运营专业同学表演的礼仪操更是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向同学们传达了职业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铁路运输专业同学表演的《信号旗》展示的专业风采让人耳目一新,为所表现出的工匠意识肃然起敬。《歌唱祖国》《和谐校园》《双面燕洵》等节目同样的吸引观众目光,现场欢呼声不断。随后,由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共同朗诵的《拥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热烈的掌声。最后,袁帅主任和全体演员饱含深情共同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表达了对践行价值观的决心和对未来的希望。

     

 

本次汇报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强化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规范和价值准则,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