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学院顺利完成“快闪”活动录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87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大家提供展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的平台2019612日,运输管理学院联合电子工程学院我校录音棚进行《我们都是追梦人》“快闪”活动拍摄。运输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袁帅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焦文达运输管理学院经管教研室老师孙明到场指导

    录音排练期间,每名成员积极练习,从对歌曲的生疏到熟练于心都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袁帅主任、焦文达主任和孙明老师更是不辞辛苦陪同学们练亲自参与录音,细心揣摩歌词的音调,认真的神情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录音过程中,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展现出了两个学院不怕吃苦坚持不懈自强自信的精神。一句“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到”将初心与希望洒满校园。最后,活动成员整装待发,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唱出了对未来的憧憬和对祖国的热爱,完成了最后的“快闪”活动录音工作。据了解,拍摄工作也即将启动。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同时也为学院注入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