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团学组织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53

20199315时,艺术学院于1307教室召开开学第一周团学组织例会。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琼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全体团学成员准时参加。

     会议上,李琼主任首先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及本学期工作思路,重点强化学生干部内涵,各部长要强化学生干部管理,责任意识,加强团学学习,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要有公仆意识,参与意识,民主意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增强纪律观念,培养组织意识。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促使团学会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老师们的帮助指导和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