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组织19级新生体检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49

为进一步规范新生入学资格审核,维护学生根本利益,使其更全面了解自身身体状况,918日上午,在学校卫生所的统一安排下,护理学院组织19级新生进行了入学体检。

在护理学院各个带班的分批带领下,新生分别进行了结核菌素注射、测血压、抽血、外科、辩色力、内科、视力、测身高、体重等检查。尽管下着小雨,丝丝秋风带来一阵阵寒意,但是在各个带班的合理安排帮助下,体检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体检过程中,学院的新生没有一丝喧哗,队伍整齐有序。时不时会有新生有不懂的地方,各个带班都耐心的为同学们解释,消除新生的疑虑。各个带班也叮嘱新生来到新的环境要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饮食规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为期三周的军训,为迎接紧张而又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打下基础。

此次体检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同时筛查出了存在的身体隐患。期待新生能更快的适应大学的生活,更快的融入到护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