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47

9月6日上午12点, 我院组织全体19级代理班主任学生会干部等50余名学生在1307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动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书记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许。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迎接新学期和新同学,王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学习。青年学生要学习政治理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重要系列讲话,用思想武装头脑,用理论探索实践。二、表率。作为学生干部,要有敢为人先、使命担当的表率意识。在学习上,要做学习模范,树立良好学风。在生活上,要自立自强、勤俭节约。工作上,要踏实肯干、认真负责。三、纽带。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学生之间重要纽带,发挥着上传和下达的重要作用。作为学生骨干,要坚守服务意识,团结同学、尊重师长,时刻把同学的利益放在首位、放在心中、做在前面。四、配合。要配合学校、学院的工作安排,合理利用时间,组织实施好每项活动和计划,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锻炼能力,提升素养。

随后,李琼老师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醒同学们要调整状态、找准定位,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最后,佟咚老师、李敏老师、吉海洋老师分别对具体事宜进行了任务分工。

此次动员会,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明确了新的方向,确立了新的目标,制定了新的方案,为我院2019年迎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