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53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为使同学们尽快地调整好心态,进入到学习状态中,2019年 9月17晚上18:30,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18级学生于1号楼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楚钊主持。

首先,楚主任听取了各班长对本班上学期工作总结,指出了各班优点和存在的问题。随后他向同学们指出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在于学风建设。开学期间校园内人员混杂是安全隐患的高发时段,同学们要提防闲杂人员并注意保护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随后,各班班长向自班学生交代本学期的学习重点并呼吁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会议最后,楚主任强调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和素质,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做好学习规划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们对于在校安全的警觉性,为新学期取得新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