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学院老校区开展“时代新人说,青春正当时”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39

为了引导同学们在新时代道路上,不忘初心,奋进向前。2019年10月15日19时,运输管理学院19级于幸福路校区各班晚自习教室开展以“时代新人说,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政治学习活动。19级各班同学按时进班。

政治学习开展前,各班班长清点人数,确保本班同学全部到场参加活动。本次政治学习活动以演讲和视频形式开展,各班团支书上台发言,表示我们当代大学生,青年一代,更要肩负起“时代新人”的责任。紧接着通过观看“大国重器”节目,激起了同学们的奋斗热情。政治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坐姿端正,认真观看视频,聆听演讲。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活动,不仅唤醒了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担,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砥砺前行,立志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接手奋斗中国梦,为国家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