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团、学组织19级新生干事竞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34

团、学组织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工作的重要力量。为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好的锻炼和提高自己铁道工程学院1015日下午在八号楼教室开展铁道工程学院团、学组织19级新生干事竞聘会”,19级新生积极参加。

次竞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首先各会场负责人对此次竞聘会做出简单的陈述和介绍,参与各部门的竞聘人员按顺序一一上台演讲。在竞聘过程中,同学们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自身的基本情况、某方面特、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诙谐幽默,仪态端庄大方;在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表现从容淡定,给人留下其深刻印象。在同学们陆续演讲后,活动逐渐步入尾声,拍摄合照后有序离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团、学组织各部门注入新鲜血液,为19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团、学组织各部门有正确的认识,去更好的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