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团学会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68

为保证学院团学会有新鲜血液注入,有足够素质的后备军力量,能更加有效的开展团学会的工作,1015日下午130分机电工程学院在一号楼组织招新工作,本次招新工作由各部门负责人组织,主席团监督。

招新是团学会的重要工作,为此团学会各部门早在一个月前已经开始准备招新资料,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划,各部门早已为招新做好了准备。各部门招新正式开始,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入各个班级向新生们介绍部门的工作内容和性质,并强调每个部门都是互帮互助,整个团学会是一个完整的整体,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报名,积极锻炼,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而有意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招新工作,下午15时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新学年,新希望,相信19级新生会给我们美丽的校园增添一份活力,也会给学院的团学会组织工作带来新的希望。各部门负责人也会竭尽全力教导新生,鼓励新生尽快容易机电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