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59

10月15日下午,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2019新生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有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艳琦副院长张晓霞、各科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19级全体新生。

开学典礼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随后食品质量与安全主任王洪涛老师讲话,代表药学院全体老师对新生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药学18A1卢泰壮同学以一个大哥哥的身份,为同学们讲出自己的大学生活真实经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新生代表李海铭同学,讲述自己对大学的看法并做出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反映出了大学新生的真实状态。最后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艳琦讲话,对同学们大学生活可能会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表示老师们会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嘱咐同学们要踏实地肯行动,做一个不虚度光阴,热爱学习,喜欢思考的青年人。接着两个节目更是将此次开学典礼气氛推向高潮,以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完美收尾。

       此次开学典礼的顺利召开,不仅激励新生找到了发展的方向和动力,同时也展现了药学院丰厚的文化底蕴和教职工们的文化素养。对广大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转变自己的身份,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相信药学院的明天,因你我的共同奋斗而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