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开展主题为“青春出彩共青团”的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87

2019年12月2412时05分,机车车辆学院在8202教室开展主题为“青春出彩共青团”的团日活动。

热情、激情都是对青春的形容,而青春呢,正是对青年的形容;青年时代,童年向往,老年羡慕,可以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 共青团是为党做青年群众工作的组织,必须心系青年、心向青年。要始终贯彻青年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落脚点,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青年提供精准服务。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机车车辆学院团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活动最后,李鹏飞同学和刘浩强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激励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起追忆激情燃烧的岁月,一起朝着党所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用自己的青春力量,为新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青春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