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128

20191224中午12:30,我院在新校区教学楼315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艺术学院副主任毛宝杰老师办公室主任白玉成老师、教学秘书武晓会老师以及50余名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毛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话语活跃现场气氛,指出各学生代表应实事求是,及时反馈教师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便教师改进教学方案,促进学生主动学习。会上,各学生代表结合任课老师的实际教学情况,对其中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流。现场同学们激情洋溢,各抒己见,并经过深思熟虑后提出切实可行的宝贵建议。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做笔录。期间,白玉成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加以解释,对他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加以表扬,并表示学院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通过师生交流,发现教师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答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进而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完善教师教学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