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复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242

    为了提高复习效,保证期末考试能够圆满完成20191224日,运输管理学院18级各班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复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各班辅导员主持,18级同学准时到场参加。

    期末考试是一个学期以来教和学的总结,是对同学一个学期以来学习的一次检阅,是评价同学们一个学期学习情况的重要依据,通过期末考试可以反思学习过程,发现学习问题,研究学习方法,进而改进和调整学习策略,提高学习质量,以达到师生共同进步的目的。各班辅导员在大会上强调,同学们应提高综合心理素质、自信心、自觉性和意志力,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期末考试,搞好复习工作,结合自身问题查漏补缺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妥善安排复习计划,注重复习效果。此外还要注意考试纪律,提醒同学们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最后,各班辅导员表明,希望全体学生都要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考前复习工作中,树立信心,以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来迎接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检测。

    此次复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复习的动力和方向,进一步激励学生们信心百倍地去迎接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