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612

    为了端正考试风气,严肃考试纪律。201912241530分,运输管理学院各班分别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全体18级学生准时到场参加。

    期末将近,辅导员们在各班大会上要求并强调以下几点内容:一、有好的考风才会有好的学风,因此每位同学都要端正考试态度。二、期末考试是对这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检验,所以学生们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认真仔细地复习,为期末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三、考试不仅是对知识的检验更是对其态度的审核,诚信考试是期末考试的基本要求,相信同学们都能够认真对待并努力完成复习以及最后的成果检验。

    通过召开此次大会,不仅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而且使其摆正了思想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入复习状态,相信同学们都能以更好的面貌与信心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