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八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638

    为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20191230645分,运输管理学院于铁龙广场举行第十八周升旗仪式,运输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袁帅出席此次升旗仪式,18级各班、19级创新实验班准时到场参加。

    早上六点四十五分,在国旗台前,各班同学在学生会干部的安排下,按照班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全场一片肃静。接着,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迎风飘扬在铁院的上空。仪式之后,由城轨18T1班周钰森发言,他鼓舞大家要将读书作为我们的主要任务,用勤奋和汗水夯实学业大厦的基石,用拼搏向时光换取生命的价值,用智慧和汗水为祖国添光添彩。最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升旗仪式正式结束。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同时有助于同学们更加努力勤奋地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