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工程学院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700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投票表决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充分讨论郑宇博等21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1225日,铁道工程学院于6A431教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铁道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靖、团总支书记赵亮、组织员闫然、团总支副书记唐华瑞、辅导员常驰、以及刘亚光同志出席此次会议。郑宇博等21名发展对象积极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郑宇博等21名发展对象轮流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怎样做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来表明自己的入党志愿;随后入党介绍人团总支书记赵亮、组织员闫然以及唐华瑞老师分别对以上21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在对郑宇博等21名同志的政审报告情况公示后,党总支副书记王晓靖对入选预备党员的同学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对其寄予期望并提出希冀,指出同学们应时刻端正入党动机,不能光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议最后,郑宇博同志带领所有新党员宣誓,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组织员闫然对此次“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进行总结,她要求各预备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大会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投票表决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激励各位同学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要求自己,坚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做出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