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欧亚交通)学院开展团学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718

2019年12月2312:30,国际教育(欧亚交通)学院于K、I楼三楼辅导办开展团学干部例会。学工办主任任冉主持,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加。

首先各部门部长汇报上周工作并对本周工作进行合理规划,不能对工作敷衍,端正工作态度。随后任冉主任强调1月5号将进行宿舍搬迁工作,规模较大,各部门要积极动员干事,做好协调工作。考试周在即,各班打扫人员要准时且高质量做好各教室卫生情况。任冉主任再次考试红线,严禁考试作弊和违反考试纪律等行为,学生干部更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最后,要求各部门做好部门人员整合,有适配本部门的培养方案,有实质性的进步。

    本次例会的开展,旨在对团学会干部强调学期末结尾工作,应该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份任务和工作,努力为国际教育(欧亚交通)学院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