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班会
发布时间:2020-02-26 作者: 审核:学生工作处(学生处、武装部) 责任编辑: 浏览次数:321

    为贯彻落实好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文件(豫教疫防办〔202025号)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做好学生返校之前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上好新学期第一课,药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于23前召开各班疫情防控主题视频班会。

                   

                   

  

                   

 

  

    班会重点传达教育厅和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主要为以下几点:1.党、政府和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强调“五个一律”要记牢以及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2.嘱咐同学们一定遵守居住地和学校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并时时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和班级通知群的消息,及时填表“辅导猫”上的各个数据做到不瞒报,不错报,不谎报。3.宣传个人、居家以及公共场所防护知识。4.学校为贯彻教育部“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学生严格按照要求参加网络课堂教学。5.静等通知,如若开学要做好一系列返校途中的安全防护工作。6.了解学生存在的困难和诉求等。

自疫情发生以来,药学院高度重视疫情排查和防护宣传工作,目前全院946名学生全部建立健康跟踪档案,微信公众号推送宣传知识16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此次视频会议的召开使药学院的全体师生更有信心,会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坚强的决心,以更加有力的行动,全民战“疫”,与病毒较量,“中国速度”必将跑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