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书院辅导员开展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王杏 审核:高文天 责任编辑:杨晨星 浏览次数:1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促进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各书院辅导员广泛开展理论宣讲。

426日,丝路书院辅导员索利巧在党团活动室以《青年工作是党的战略性工作》为题,告诫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广大学生的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丝路书院索利巧

59日,陇海书院组织员佟咚在书院党团活动室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题,鼓励同学们要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陇海书院佟咚

516日,二七书院辅导员任意君在7215教室以《不负人民,增进民生福祉》为题,希望同学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推进民生福祉中勇当先锋

二七书院任意君

523日,天使书院辅导员燕童飞在G楼会议室以《弘扬精神之源 锻造时代青年》为题,引领同学们以精神之源承继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夯实成长成才的思想根基,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为国为民担当中历练,在风雨兼程中成长。

天使书院燕童飞

530日,复兴书院辅导员周莉莉在书院活动室给学生干部宣讲,她以《守正创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勉励同学们在推进中国化时代化建设的过程中,练就过硬本领,积极躬身实践培养科学思维方法和思维能力坚持守正创新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书写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华章。

复兴书院周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