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书院开展大学生党员理论读书会之原文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王杏 审核:高文天 责任编辑:杨晨星 浏览次数:156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促进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书院党支部广泛开展大学生党员理论读书会系列活动。

522日,天使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诵读接力活动。活动以支部师生党员合作接力录制音频的形式开展,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工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原文、用心感悟原文、动情诵读原文。


天使书院线上原文朗诵活动


523日,丝路书院在二楼连廊党员活动室开展“大学生党员读书会”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张晓远主持,团总支副书记索利巧以及在校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活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学生党员们分享和朗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篇章的形式,读原文学原著。随后,学生党员们畅谈了读书感受,并结合学习,联系实际,就如何发挥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

丝路书院原文朗诵活动


524日,陇海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大学生党员读书会”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佟咚主持,在校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学生党员们分享和朗读《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篇章,畅谈读书感受,并表示会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上来,与时代恢弘之声同频共振

陇海书院原文朗诵活动


525日,二七书院党支部结合学生专业实际,广泛开展诵读活动,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七书院原文诵读活动


530日,复兴书院在党团活动室开展“大学生党员读书会”活动。大家纷纷交流自己的读书感受,并一致表示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努力使自己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复兴书院原文诵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