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书院开展大学生党员理论读书会之分享感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作者:王杏 审核:高文天 责任编辑:杨晨星 浏览次数:15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书院于530-62日举办感悟分享会。来自各书院的学生代表们畅谈他们的心得感悟

丝路书院心得感悟

丝路书院 铁道运输20Y1曹瑞表示:身为党员,要严以修身律己,淬炼清正廉洁灵魂。学生干部应当坚定理想信念,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自觉系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严是修身之要,唯严者邪不侵身,让廉洁成为一种觉悟,主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廉洁自律作为常态,自觉管好管住工作和生活细节。追求慎独、慎染、慎微、慎初和慎终,时刻谨小慎微,做事明确界限,淬炼清正廉洁灵魂,保持风骨、气节和操守。

天使书院召开感悟分享会


天使书院视光技术22A3常远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青团员,理应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在国家大兴教育的背景下,青年人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二七书院组织座谈会

二七书院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代在召唤我们,人民在期待我们,总书记的嘱托时刻回响在耳旁,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苦练实干本领,主动担责,砥砺前行!


复兴书院召开分享会

复兴书院同学们表示,他们见证着我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骄傲与感激油然而生。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陇海书院心得感悟


陇海书院铁道机车21A3冯玉琢表示,新时代青年更应懂得我们生逢盛世、重任在肩,自觉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大任,拼搏奋斗、赤诚奉献,用我们的青春风采与强大的能动力激荡起中华民族新的时代浪花,书写新时代中国新的历史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