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作者:郑恒玉 审核:史航 责任编辑:杨晨星 浏览次数:98

为深化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创建文明和谐社区,营造宿舍美育氛围,近日,学生处组织开展了2023年秋季“一站式”学生社区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各书院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文明宿舍评比进行了宣传动员、教育引导、自查自纠等相关工作,形成了良好的评选氛围。由学生处、书院代表、物业公司、学生代表等人员组成的评选小组对各书院推荐的宿舍进行了实地评选。评选现场发现,参评宿舍普遍干净整洁,室内布置或简约大方、或创意多彩、或清馨和睦,个个温馨如家。

评审后,评选小组在二七书院会议室进行了总结座谈,大家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文明宿舍评选、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共评选出“文明宿舍”36个,获评宿舍后期将由学生处授予锦旗颁发荣誉证书。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既要“造形”,更重“铸魂”,我校也正聚力打造集管理、服务、育人于一体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新模式。后期,学校将持续广泛、深入地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相关活动不断提高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