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1 作者:赵山 王杏 审核:刘富星 责任编辑:杨晨星 浏览次数:82

         为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凝聚合力,共谋发展,1219日上午,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副处长刘方一行3人来校参观交流“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党委学生工作部、二七书院、丝路书院一行人员陪同交流研讨。

 交流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史航对刘方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丝路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二七书院党总支书记张家祥先后围绕本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思路、管理制度、品牌特色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此外,双方还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探讨。

 刘方对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模式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值得借鉴,并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不断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助力学生高质量发展,培养造就更优更多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