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张小晶 审核:刘新 责任编辑:杨晨星 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下午,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红锋一行5人校交流学习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学生处副处长刘新接待了来访客人,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刘新副处长对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校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李红锋主任介绍了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中心的组织架构、医教结合、科普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名师工作室建设、心理咨询管理、师资队伍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李红锋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天使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此次交流,对我校在师资队伍建设、校医结合、科普教育、心理咨询服务等方面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