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中心到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郑恒玉 审核:刘富星 责任编辑:杨晨星 浏览次数:32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的学生公寓管理经验,3月21日下午,学生处副处长史航、学生公寓中心主任郑恒玉一行4人赴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张震、副处长张治国等同志给予了热情接待。

在座谈交流中,张治国处长就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人员配置、学生宿舍日常检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也就学生公寓日常管理、物业服务模式、安全和消防管理的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后,史航一行深入三号学生公寓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同时就学生公寓监控系统、智能电控设施、门禁系统应用、日常卫生清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我们充分获取了兄弟院校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方面的宝贵经验。今后,学生公寓中心也将积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创优服务环境,助推我校公寓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