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审核者:付宗见作者:王文莉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91

      1225日,我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学校工会代表钱晓音、尹良应邀莅临会议。

钱晓音主任代表学校工会宣读了对本次民主管理大会的批复并作讲话。徐钢涛院长作了《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我院一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院教职工在各项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和目标。分工会委员分别作《分工会工作报告》、《教职工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

与会教职工在讨论中,纷纷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积极主动参与民主管理,共同谋划铁院新发展新征程。大家一致表示,本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大家将同心聚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