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审核者:付宗见作者:王杏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411

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3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马国峰主持会议。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小组。党总支书记付宗见传达了学校关于《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实施方案》的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通过开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带动学校的内涵发展和品质提升,关系着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二是要明确目标、按点推进,要严格按照创建任务清单做好材料准备工作;三是要通力合作,集思广益,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要“一盘棋”做谋划,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随后,付书记对我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动员部署,希望每一位教师,都能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同时,还就《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材料任务清单》作了详细解读和人员分工安排,确保落实每一项指标任务,从而推动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参与意识,明确了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