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审核者:付宗见 签发人:王英杰作者:张曼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96

丹桂飘香,荷花满堂,又是一年迎新时。99日,人工智能学院迎来了19级的莘莘学子。他们怀着一颗求学之心从五湖四海汇聚于此,开始了象牙塔之旅。

本次迎新工作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99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到学院迎新摊位前指导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志愿者们积极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并认真回答问题,报道工作有序进行。学生报到同时,志愿者们引导家长于休息区等待休息,并为他们提供饮水、搬运行李。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道,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19年迎新工作。



截至目前,我院2019级新生报道620余人,报道率达到了97%,与去年相比有了长足的进步。在接下来的入学教育、新生军训和三年的大学生活中,他们将秉承“崇德尚能 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自信、坚定、勇敢地翻开人生新的一页,谱写人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