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系列3——年年金秋时 浓浓助学情

审核者:王杏 作者:晏立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60

为使19级新生更好地了解高校资助政策,缓解家庭困难学生的压力,人工智能学院于9月18日下午3点1号楼开展助学金政策宣讲班会,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各代班“奖、贷、助、补、减”五个方面给学生讲解了资助政策详情,其中主要包括奖学金、生源地贷款和国家助学金的申请以等一系列资助政策,致力于不让任何一个家庭困难的学生被遗漏,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失学。最后陈中华补充,希望大家要相信各种资助政策一定会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的,在校期间,大家不要有心理压力,好好学习,培养个人兴趣爱好,提高自身修养,将来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本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普及国家资助政策知识,让同学感受到资助政策的力量,为确保我院资助工作公开公正公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