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召开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审核者:付宗见 编发:王英杰作者:王英杰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71

1010日,我院在会议室41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支部中4名党员举办集体政治生日,副校长王保军出席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付宗见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副校长王保军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4名党员致贺词并颁发了贺卡,追忆入党初心,强调要立足岗位职责,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将党员教育管理融入生活、融入日常的有效探索。《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指出,要坚持和完善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有助于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使党内生活庄重、严肃、规范。同时又能体现党组织的关爱与关怀,增强归属感和仪式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