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副校长王保军到我院上专题党课

审核者:付宗见 编发:王英杰作者:张曼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42

为进一步强广大党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01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1号楼413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由副校长王保军授课,人工智能学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报告


王保军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等开展学习、深入调研,着力解决问题。

王保军用“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三句话分别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辉而曲折的发展历程,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意志品质,并对新时代青年党员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要求,激励全体党员在面向未来、面向挑战时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王保军强调,要用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课堂上掌声不断,全体党员都听得热血沸腾。

此次讲座内容富含哲理,层次清晰。大家表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与理解,将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用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