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开展向“最美奋斗者”李向前学习交流会

审核者:付宗见 编发:王英杰作者:张曼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403

10月29日,人工智能学院在1号楼413会议室开展“向‘最美奋斗者’李向前同志学习,争做郑州铁院新时代奋斗者”学习交流会,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李向前的先进事迹,人工智能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文莉在发言中说,要学习李向前同志的“找茬儿”精神,从问题里琢磨,在过程中积累,弘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精神。学工办主任马鹏飞在发言中说,最美奋斗者李向前是广大师生学习的精神坐标,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人工智能学院通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教学技能竞赛、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引导广大教师以李向前为榜样,教书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争做郑州铁院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