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展“学习为常,做奋青团员”活动

审核者:王杏 编发:晏立作者:王艳军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14

    2019121918人工智能学院于一号教学楼各班教室,以学以为常  做奋青团员主题召开班团会。参加团日活动的为大一全体学生。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召开,由青马社同学以PPT、板书、视频等方式给大家展示了有关社会荣辱、如何做好奋青团员的基础知识,以及党中央对广大中国当代青年的要求。


   此次活动以播放视频的形式召开,青马社同学在视频中介绍了:共青团员服从于共产党的领导,信仰共产主义,是次于共产党员的共产主义者,是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员之一。和对共产党员的要求一样,要求共青团员有先锋模范作用,在青年学生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实践中锻炼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接下来召开了班会,班长及班委对近期大家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和鼓励,并对期末考试等各项事项进行了通知,希望大家充分复习,迎接期末,取得良好成绩。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当代大学生应明确自身任务,努力学习丰富个人知识储备,树立正确三观,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担任好身为共青团员的必要责任,为成为国家未来的中流砥柱做好坚实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