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荣获2019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单位

审核者:付宗见 编发:王英杰作者:张曼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532

 202016日,我院发出《关于表彰2019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单位和学习标兵的决定》。决定指出,我院党总支获得2019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7名教师荣获2019年度“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居学获奖总人数首位。

 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广泛宣传,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作用,广大党员踊跃参与学习,形成了热爱学习、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经过不懈努力,学院学习强国积分和活跃度在我校名列前茅,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这些荣誉,离不开全院教职工党员的共同努力,展现了学院团队的凝聚力及教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此,学院向此次获得荣誉的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也祝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

    附:学习标兵名单:刘杰、李乐、李咚、刘开茗、郭琼琼、郭亚楠、张明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