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审核者:付宗见 编发:王英杰作者:王英杰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285

深入贯彻落实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6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1413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工程中心负责人、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付宗见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徐钢涛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包括五个方面:一是学习贯彻中央文件精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二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三是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四是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五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副院长马国峰带领大家学习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强调在实训室建设、招生工作、科研经费等相关工作中应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校党委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持续学习,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按照领导班子议事规则,做到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三要加强党支部基础工作,以创建样板党支部为载体,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会上,党总支书记付宗见与班子成员逐一签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