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1+X传感网应用开发”河南省师资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审核者: 徐钢涛 张惠敏作者:王文莉 陆璐 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491

      8月21日,由我院承办的“1+X传感网应用开发”河南省师资培训班在1号楼1511实训室顺利开班。副校长王保军出席开班仪式,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惠敏、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47名骨干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第一期培训共有6天,邀请了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线专家,讲授1+ X 证书制度政策解读、书证融通、stm32 基本外设应用开发、NB-IoT 联网通信、LoRa 通信应用开发等教学内容。第二期培训将于8月27日开展

我校是“1+X传感网应用开发”证书制度试点的河南省牵头单位,本次培训根据河南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协调推进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院校1+X证书制度试点第一、二批证书师资培训工作的通知》(推进办函[2020]6号)举办,旨在落实《关于做好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89号)要求,高质量开展“1+X”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提升院校培训教师实施教学、培训能力,完善“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