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审核者:付宗见 编发:王英杰作者:王英杰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41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413会议室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

大会表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钟南山院士为首的受表彰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疫情防控取得的战略成果给予充分认可,对党中央的果断决策、对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对医护工作者的舍生忘死、对国民经济的稳步恢复以及对国际社会的支援合作都给予了高度赞扬。还特别指出,青年一代在抗击疫情期间表现突出,展现了青春激昂的风采和中华民族的希望。

观看表彰大会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教师们倍感振奋,老师们表示,将继续学习总书记讲话,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结合学校中心任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