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智游集团,深化合作交流

审核者:马国峰 编发:李乐作者:宋舒晗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208

4月21日,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马国峰、办公室主任李乐带领相关教研室老师来到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入交流并看望慰问在企业实习实践的学校学生。智游集团校企合作部负责人等一行陪同到访校方领导参观调研。

智游集团校企合作部副部长李康恩介绍了企业与高校协同育人的合作案例及部分实习学生高质量就业成果,并表示期待深化合作交流,为学生专业学习实践提供更好的平台。

马国峰院长对校企合作模式表示肯定,表示双方应把握机遇、脚踏实地的开展进一步融合发展。此外,与多名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工作和生活状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投身实践,学以致用。

此次交流是访企拓岗的重要形式,是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的重要途径,既为学院发展和企业进步拓宽了合作渠道,也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