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审核者:徐钢涛 编发:李乐作者:魏冠义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38

4月23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141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徐钢涛首先向各位党员同志们传达了4月18日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天增、学校党委书记许琰、校长马玉霞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成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机构的通知(郑铁党〔2023〕28号)》、《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郑铁党〔2023〕29号)》、《关于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楫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郑铁党〔2023〕30号)》、《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表的通知(郑铁党〔2023〕32号)》等文件精神。

党总支书记徐钢涛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各位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地把此次主题教育做好做实,以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