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控制系来访我院

审核者:马国峰 编发:李乐作者:姚存治 图/宋舒晗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87

4月26日上午,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控制系主任徐秋菊等一行五人来我院访问交流。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钢涛、院长马国峰等会见了客人。此次来访主要是考察我院专业建设、校企合作、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及团队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由马国峰院长主持。马院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邀请客人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徐钢涛书记就我校的办学情况和人工智能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马国峰院长就人工智能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校企合作、学生竞赛和教师竞赛、实训基地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徐秋菊主任介绍了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的概况和智能控制系在专业建设方面的情况。双方在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课程体系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

会后,山西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高速动车组智能驾驶实训中心、高速列车智能控制技术实训室及智能机器人实训室。

徐秋菊主任表示,此次来访,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希望今后在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更多更深入的交流。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工程中心博士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