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赴郑州兆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审核者:徐钢涛 马国峰 编发:李乐 作者:陆璐 图:宋舒晗发布时间:2023-04-30浏览次数:232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4月28日,人工智能学院书记徐钢涛,院长马国峰带领办公室主任李乐,教研室主任陆璐、宋舒晗走访了郑州兆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郑州兆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信息化工程和系统集成领域,不断提升软硬件创新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性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座谈会上,郑州兆通总经理邓勇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马国峰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人工智能学院书记徐钢涛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大的发展和成长空间。郑州兆通总经理邓勇对学院本次调研走访表示感谢。他谈到,公司近年来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与学院进一步深入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今后,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力争走出一条“特色拓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