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副校长董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审核者:徐钢涛 编发:李姣作者:郭琼琼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93

510日,副校长董媛以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前行主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来自人工智能学院、商学院、二七书院的全体党员同志们共同聆听党课。

 

董媛从实现伟大变革创造历史功绩、擎画宏伟蓝图引领复兴征程、坚守战略定力 笃行不怠前行三个方面,讲述了共产党人如磐初心不变,千秋伟业在胸的坚定信念。

董媛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承百年而开未来,接十载而续新篇,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部署了一项项事关长远、人民期盼的重大举措,充分彰显了大党的清醒坚定、自信自觉。复兴中的民族,行进中的中国,奋进中的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荣光。有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了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有了14亿多中国人民的团结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定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奋进之姿、昂扬之态,不断为我校持续开创高职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