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来院指导

审核者:徐钢涛 编发:李乐作者:李姣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21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17日,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一行,来学院针对此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专项督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钢涛做活动开展汇报。

   

徐钢涛指出,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联系商学院、二七书院,牵头组织三个部门全体党员,参与聆听董媛副校长做的“立志复兴伟业 踔厉奋发前行”为主题的主题教育党课。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党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研讨活动。同时党总支书记、院长分别以《党建业务融合,引领事业发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题向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两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总支同时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开展了“强网初心、强国有我”和“观黄河 忆革命艰辛 植新绿 为党旗添彩”等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邓清卫指出,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各项本次主题教育整体开展扎实有序,通过主题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在广大党员中深入学习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全体党员自身的思想理论得到丰富、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希望人工智能学院党员同志们继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