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温暖!人工智能学院教职工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审核者:徐钢涛 编发:李乐作者:李乐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分别于35日、34日在北京召开。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利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了全国两会盛况及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道。

1、党总支中心组组织收看学习全国两会盛况和政府工作报告。.

2、学院教职工收看学习全国两会盛况和政府工作报告。

3、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集中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通过收听收看两会开幕式和政府工作报告,全体教职工深刻体会到高质量发展是我国当前首要任务。强调了统筹发展和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社会环境的重要性。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应立足于国情和工作实际,把握发展大势,尊重客观规律,科学回答发展问题。同时,要结合当前学校和学院发展规划,找准个人定位与奋斗目标,将个人际遇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坚定自信,积极迈步前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