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赴郑州爱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审核者:马国峰 编发:李乐作者:宋舒晗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28日,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马国峰、副院长王文莉、教学办公室主任李海胜、软件技术教研室主任宋舒晗一行,前往郑州爱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同时就学生实习及工匠实验室建设等议题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马院长表示,实习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行业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关键环节。希望企业能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郑州爱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弓长对此表示赞同,并表示将积极与学校合作,共同制定实习计划,确保学生能够在实习中有所收获。

此外,双方还就智能技术应用工匠实验室建设内容进行了交流。马院长指出,工匠实验室是学院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平台,也是推动产学研结合的有效载体。他希望校企在关键技术攻关、技能传承推广、带徒传技解惑等方面充分合作,共同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实验室。张总经理表示将持续加强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人工智能学院与郑州爱峰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学生的就业和实习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