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到人工智能学院交流

审核者:徐钢涛 马国峰 编发:李乐作者:姚存治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20日,郑州工商学院教务处处长秦方奇、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一行七人到访人工智能学院,交流人工智能通识教育开展的情况。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钢涛、院长马国峰、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科长陈萍萍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与来宾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秦方奇首先介绍了郑州工商学院计划在全校开设P+N+C人工智能通识课教育的构想。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马国峰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总体情况和我校人工智能通识课的开设背景、开设时间、开课模式及学院对通识课后续的一些打算。人工智能技术教研室姚存治介绍了我校人工智能通识课的开课内容、授课方式及考核方式等具体做法。陈萍萍介绍了教务处在人工智能通识课开课方面所做的总体规划和政策保障。

 双方就人工智能通识课开设过程中需要面临的师资、资源、教材等方方面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接下来会继续保持联系,在人工智能通识课教育方面进行更多的交流,促进双方更高质量地开展人工智能通识课教育。